close

以前習慣了無名了吧~

這裡打字好麻煩

 

說真的到了澳洲我的心依然沒有定下來

不知道該做什麼

混一天是一天吧~

反正回去再找工作也不是難事

如果老天真的容不下我

我就在澳洲永遠生活下去囉^^

雖然我還是會想去紐西蘭或是英國

但是這裡的風景也很美啊!!

想去塔斯呢

 

不知道是不是我命太好

share house的人都對我不錯

還會買吃的

 

不過我希望的事..你可以聰明點 機靈點 我才會更愛你!

光說你笨

但我的英文也是很倆光的

 

我要好好讀書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ustralia sydney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柔柔的煮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