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發現我已經好久沒有上線開網頁

什麼都沒有做@@





不好意思ㄚ我最近有點宅

要說我台也可以啦= ="

因為呢最近又開始像以往的暑假沉迷於我的線上遊戲



今天很開心

個屁= ="



今天又掉%了啦

不過我今天勢必升級

前幾天被翔哥嗆,他說我伺服器前一百名沒有用

他以前玩三國事前二十名

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升級

我已經82名了

我從一開始玩是第24名 後來出去玩

之後就一直掉下去= ="

掉到一百五十多名

現在要慢慢得爬回去







哈哈哈~~網路遊戲真好玩

很多男生都很喜歡找婆 也很多花癡找公

但是我覺得很無聊



可是竟然

出現了一個人

他讓我大感興趣



因為他的ID叫做"馬里各逼"

我真的超想跟他一起練功

呵呵 今天如願了



哀呀我的品味真是怪

不過很開心囉!!!



在這個幫派裡有很多好朋友

但是這次跟以往不同的是 我可以繼續玩下去了

以前因為要住宿都無法繼續玩

這次我可以將電腦帶進我的宿舍

我相信我可以繼續玩了





以前把等級戀的很高

又放棄的遊戲

太多太多了

熱血江湖 天外就已經兩次了

還有多不勝數的 封神2



埃亞獎不完的啦



現在好開心喔!!!!



馬里各逼我來了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柔柔的煮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