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已經是大年初二了

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要講今天的行程

今天一早起床(十點多)

爸八媽媽帶我們去後龍拜拜

是去我們小時後愛去的迴天宮,因為我吵著要安太歲

然後我們全家拍了好多照片

ㄏㄏ

阿公超可愛的

因為今天天氣很好,所以把閃光關掉

他就用客家話問我,為什麼登沒有閃

他以為我沒有拍

我就跟他說因為天氣很好我關掉了

這樣拍也很漂亮,阿公就說,還有可以關掉的噢!!

哈哈廢話~~~~~~~~~~~~~~~~~~~

阿公覺得我沒拍下去是騙他的

所以我後來又把閃光打開來

讓他相信我真的有拍照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柔柔的煮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