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知道你很愛小寧,但是你要知道,小寧跟著你會幸福嗎?」(會幸福嗎?我

真的會給小寧幸福嗎?)


「小寧他爸現在到處欠錢,我們會替他還,你能嗎?我們可以讓小寧不用煩腦的

安心讀書,甚至送她到外國讀書,妳能嗎?」(我能嗎?我想我真的不能吧!)


「如果你真的愛小寧的話,就該離開她。」(我真的愛小寧,所以我要離開是不

是?)


「如何,你做的到嗎?」伯母站了起來。(你是叫我真的要離開是不是。)


「如何....如何..這麼都不說話?」伯母走到我的身邊。


我不是不說,而是我真的說不出口,但是我還是說了。「伯母我知道我會離開小

寧的。」我堅定的說出。


「很好,你要記住你自已說的話。」伯母又坐了下來。「我現在馬上開張五百萬

的支票,你拿給給小寧她爸吧。」「拿去,你一定要做到你所說的,沒有問題

吧。」 伯母把支票交給了我。


「伯母妳放心好了,我說到會做到的。」我接過伯母手上的支票。


當我離開伯母家時,天空下起了大雨,是巧合嗎?我的眼睛也下雨了,那老天我

們一起哭吧。悲傷的淚被無情的雨沖走了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7


那一晚我先到了小寧他家,我知道小寧快下班了,於是我快速的把支票交給了小

寧的爸,她爸好像要問我什麼的,但是我並沒有給他問我的機會,我就離開

了。

我後來又去找小茹,我把小寧安全帽還給了她,我知道小茹現在都是給大頭

載, 所以我請小茹回去載小寧,那一晚我並沒有說原因給小茹聽。因為我了解

如果小茹知道的話,依她的個性我一定會被她砍的,所以當時我騙她說我的三冠

王快掛了。最後我撥了二通電話,一通是打給工廠主任,一通是我阿姨,我都以

我要專心的為我的畢業專題報告,而辭去工作。我那一晚好累,而且淋了一身的

雨,我的身心都好累,真的好累,我的手機響了,我一看是小寧打來的,我關上

了手機,因為我整個身體在發抖了.............我不知不覺的睡了。


我醒來的時後,我一看時間是早上十點多了,我媽說我感冒了,叫我今天不要去

學校。但是我今天一定要去,我一定要去,我以重要的考試為由騙了我媽。而我

也第一次搭捷運上學去,整個路上我不安的感覺一直在我心中。我要怎麼跟小寧

說呢?我要如何呢?我真的愛她嗎?還是我根本就是不夠愛她?我一到科館,那

個大頭馬上跑來,看來他好像等我很久。


「喂,你搞什麼,為什麼小茹說你叫她載小寧,你的三冠王不是很強嗎,害我現

在不能載我心愛的小茹了。」大頭像是在問逃犯似的。


「大頭,對不起啦,我真的有一點事不方便載小寧,我在慢慢跟你說明好了,對

了,你今天有沒有看到小寧?」我問了大頭。


「有哇!一早的時後她就來科館找你了,我看她實在很擔心你說,你要是敢對不

起她的話,我一定砍了你。」大頭一付砍人的樣子,看來又多一個人要砍我

了。 於是我麻煩了大頭到資管科那,請他去告訴小寧說:下午三點的時後我在咖

啡店等她。一開始大頭不爽去,因為那是我的事,好在我又拿出對付九哥的法子

來壓他。


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8


那一天我二點多就到了咖啡店,我心中想了很多話要跟小寧說,但是我那一天我

並沒有說什麼,我知道我該死。現在最痛苦的回憶來了。


三點整,小寧準時來了,而我整個身體又抖了起來。


「阿豪你來了,我有好多事要問你喔。」小寧坐到了我的對面「聽說妳機車壞了

喔,其實妳不用叫小茹來載我的呀,我可以...」小寧還在說時。


「先生,一杯曼特寧、一杯拿鐵。」我點了咖啡。


「阿豪你不喝曼特寧了喔。」小寧好奇的問了我。


「我開始討厭曼特寧了。」我直接回了小寧 。


「阿豪你怎麼了...你怪怪的。」


「我沒事。」


「對了,我找妳是想跟妳說一件事,我覺得.....我覺得.....我...」我真的說

不出口


「阿豪發生了什麼事,快告訴我好不好。」小寧急了。


「我覺得我跟妳在一起好累,我想分手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柔柔的煮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