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末日之戀 By s112234567 2005/10/4 下午 08:22:54



原調:#G___移調夾:1格

G______________Em_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Am_____D

剩下沒多少時間_讓我再唱一首歌_給妳_一過了今夜_世界就毀滅

G______________Em______________C_______________Am_____D

我想我還有一天_可以學會如何來_愛妳_在來不及以前_渴望來得及

G______________________Em

閉上眼睛_忍住淚_別哭泣_末日前夕_請留在_我懷裡

C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m______________D

看_太陽暗去_月光失明_我只想牽妳的指尖_繞地球最後一圈

G______________________Em

黑夜降臨_別害怕_我愛妳_末日前夕_請留在_我懷裡_

C__________________Am____D______G

我_在這世界最眷戀的事情_就是曾擁抱妳_(多想永遠擁抱妳)

Em_________Bm________C_______Em

感受到什麼在劇烈顫抖_是天空或者妳的手

Em_________Bm______C_______D

別讓任何事情打斷我看著妳_最後一次看著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柔柔的煮婦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